馳芯半導體完成近億元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長沙馳芯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在2022年8月完成近億元的Pre-A+輪融資。本輪由惠友資本領投,上海馭快和鴻石資本跟投,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CX300產品的量產備貨、新產品的開發和市場拓展。

馳芯半導體在UWB芯片設計領域有着深厚的技術積累,其設計的首款UWB芯片產品CX300已經完成量產流片。該款芯片符合IEEE802.15.4a/z標準,FIRA/CCC標準技術,能夠和包括蘋果U1在內的現有UWB芯片實現互聯互通,該款芯片可廣泛運用於汽車、手機、物聯網、工業等場景。

惠友資本項目負責人表示,UWB技術在高精度、安全性、實時性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大的競爭優勢並且應用場景廣泛。目前UWB芯片已經在汽車數字鑰匙方面得到落地應用,市場空間巨大。馳芯半導體專註於UWB芯片的研發,我們十分看好馳芯研發團隊的研發能力和UWB的市場前景,相信馳芯團隊能夠抓住這個巨大的藍海市場機會,做出優秀的新產品,服務好客戶,為社會創造價值。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馳芯半導體完成近億元Pre-A+輪融資  2022-10-08
  • 昕原半導體完成近億美元Pre-A輪融資  2021-04-06
(0)
上一篇 2022-10-08 14:56
下一篇 2022-10-08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