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urface Duo 3安卓摺疊屏手機專利曝光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微軟 Surface Duo 2 雙屏手機已經問世一段時間了,它比 Duo 初代雙屏手機有了顯著的改進。微軟將於今年 10 月為 Surface Pro 9 和 Surface Studio 3 舉辦 Surface 新品活動,但預計不會包括該公司的下一代 Android 雙屏手機。

  預計微軟 Surface Duo 3 將在 2023 年發布。之前有報道稱 Surface Duo 3 正在開發中。現在,微軟一項新的專利申請曝光,進一步證明微軟對加入不斷增長的摺疊屏手機市場非常感興趣。

  這項專利申請為“FOLDABLE DISPLAY DEVICE”,專註於摺疊屏設備,表明該設計有望應用於 Surface Duo 3。該申請於 2021 年提交,並於今年早些時候發布,其中詳細介紹了一款非常有想法的手持摺疊屏手機。

微軟Surface Duo 3安卓摺疊屏手機專利曝光

  當前的 Surface Duo 有兩個屏幕,中間使用鉸鏈,可以旋轉。微軟正在開發其繼任者,據信它是一款單一屏幕手機。在這項專利申請中,微軟討論了一款可以從 0 到 360 度旋轉的單個摺疊屏面板。

  IT之家獲悉,微軟專利申請中的圖片顯示,摺疊屏手機可以在平板電腦和單手智能手機之間無縫切換。根據文件,該摺疊屏手機的顯示屏可以向內和向外彎曲。

  這很有趣,因為三星等公司的手機僅支持第二個顯示屏向內摺疊。微軟的想法允許 Surface Duo 3 向內和向外彎曲,迄今為止,Android 製造商還沒有嘗試過這種情形。

  當然,申請專利並不一定意味着採用這種設計的 Surface Duo 3 即將發布。然而,這項專利可以讓我們更好地了解微軟公司的想法,並且有可能將類似的設計用於 Surface Duo 3 或未來的摺疊屏設備。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微軟Surface Duo 3安卓摺疊屏手機專利曝光  2022-09-26
  • 微軟宣布10月12日舉行發布會,有望帶來Surface十周年新品  2022-09-22
  • 微軟Surface Laptop Go 2正式發布 售價5188元  2022-05-31
  • 微軟Surface Duo成功運行Windows 11系統  2022-02-02
  • 初代Surface Duo有望明年1月升級Android 11  2021-12-30
(0)
上一篇 2022-09-27 10:51
下一篇 2022-09-27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