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曦科技完成5000萬元種子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高溫超導技術平台公司【翌曦科技】完成5000萬元種子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科創星領投,合力投資、泓昇基金等跟投,融資資金將用於擴充團隊規模、增加研發投入。

【翌曦科技】成立於2022年6月,核心成員脫胎於上海交通大學高溫超導團隊。團隊始建於2010年,成員來自劍橋、MIT、DTU、清華、上海交大等國內外頂尖名校和國家實驗室,團隊成員中有2人獲國家青年拔尖人才,多名獲東方學者、浦江人才稱號,研究領域覆蓋從高溫超導材料到工程應用全產業鏈。作為上海市戰略前沿技術的重點培育方向,上海交大高溫超導團隊肩負着重要使命,經過10多年不懈努力,團隊前期已完成了二代高溫超導材料的產業化,為高溫超導技術的迅猛發展奠定了重要基礎。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億歐

相關事件

  • 翌曦科技完成5000萬元種子輪融資  2022-09-19
  • 中國正建造價值10億超導計算機  2018-08-27
(0)
上一篇 2022-09-19 12:47
下一篇 2022-09-19 1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