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客眾創」完成3000萬人民幣A輪融資,睿能基金投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街市流行品牌宮顏榴蓮坊其主體公司青島集客眾創餐飲管理諮詢有限公司獲 3000 萬元A輪融資,投資方為睿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集客眾創是一家餐飲創業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依託互聯網大數據分析,把握餐飲發展趨勢,提供集餐飲產品研發、品牌孵化、營銷策劃、招商推廣、管理諮詢、供應鏈管理為一體的餐飲創業服務。旗下宮顏榴蓮坊是一家主打榴蓮產品的網紅甜品品牌,品牌挖掘榴蓮的特性,立志做好吃的榴蓮甜品。宮顏榴蓮坊店面已開到了全國多個城市,以二三線城市為主,推出十大品類,幾十款產品。

榴蓮作為一種較為昂貴的水果,體現在它的稀缺性。它有着獨特味道和豐富營養,不過榴蓮在市場上價格很高。但是宮顏榴蓮坊依託自己獨有的供應鏈優勢可以做成平民的價格,讓更多的人都能吃到榴蓮坊的產品。宮顏榴蓮坊立志要做榴蓮甜品第一品牌,這樣的產品與品牌特性,決定了宮顏榴蓮坊要快速進行全國性的擴張。

由於榴蓮價格較貴,成本較高,國內專門以榴蓮為原材料做甜品的品牌,幾乎難覓蹤跡。部分甜品的成分中雖然能夠看到榴蓮,往往也是為了宣傳造勢。青島集客眾創餐飲管理諮詢有限公司的宮顏榴蓮坊,是國內已知的第一家以榴蓮作為主打水果,做甜品的品牌。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集客眾創」完成3000萬人民幣A輪融資,睿能基金投資  2022-09-08
  • 滴滴橙心優選攜手泰國政府打造首個本土榴蓮節  2021-04-19
  • 百度旗下短視頻應用榴蓮APP下線,上線僅一年時間  2017-06-05
(0)
上一篇 2022-09-08 11:42
下一篇 2022-09-08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