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熊領鮮」獲億元B輪融資,國彤創豐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日前進口凍品產業互聯網平台“飛熊領鮮”完成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國投資本旗下股權投資平台國彤創豐領投,老股東同創偉業跟投。

此次融資的資金將主要用於迭代數字化交易平台,推動全產業鏈數字化;推動雲工廠戰略落地,建立數字化供應鏈管理體系,賦能預製菜工廠及終端KA客戶;繼續拓展全國分銷網絡;引入高端管理人才等。

公開資料顯示,飛熊領鮮成立於2018年,創立至今公司已經先後完成四輪融資。飛熊領鮮方面介紹稱,公司覆蓋供應鏈上游全球30多個產區國家250多家供應商資源,其中包括歐洲、南美、北美、澳洲等,為國內下游20000多家大中小貿易商、批發商、加工廠及供應鏈企業提供數字化供應鏈服務,平台年交易規模近100億。

國彤創豐投資團隊表示,作為央企背景的市場化投資機構,國彤創豐堅定支持我國民生供給消費產業,聚焦數字經濟體系下產業互聯網及工業互聯網投資方向,遴選產業壁壘高、商業模式具有數字創新性、資本市場表現活躍的優質核心企業。飛熊領鮮所服務的動物食品產業市場規模近十萬億,產業基礎穩固、產業鏈結構豐富、市場化經濟轉型中所遇到的產業痛點繁多,其間蘊含著巨大的行業機會。飛熊領鮮依託創始人與團隊近30年在進口凍品領域積累的行業資源與經驗,於2018年開始孵化凍品肉食輕資產服務平台,四年來已迅速發展成為國內頭部的集串聯上游肉類凍品進口貿易採購與分銷、中游粗細加工及預製菜業態、下游觸達次終端及消費者的品牌供應鏈的全產業鏈綜合數字化交易平台。而國彤創豐將利用自身在肉食及產業互聯網領域廣泛布局的資源及資本市場的運作經驗為飛熊領鮮持續賦能,助力其迅速發展。

作為老股東的同創偉業也非常認同公司管理層的戰略迭代,進一步從產業鏈中上游向下游預製菜及終端KA客戶的服務拓展,並參與了本輪跟投。

媒體報道

      億歐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飛熊領鮮」獲億元B輪融資,國彤創豐領投  2022-09-02
  • 依柯力信息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  2022-04-20
  • 裝修全產業鏈數字化協同平台唐吉訶德完成近億元Pre-B輪融資  2021-12-15
  • 數字分銷和供應鏈服務平台ECHEMI獲得超億元A輪融資  2021-12-10
  • 低度發酵酒供應商賦比興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  2021-08-25
(0)
上一篇 2022-09-02 18:29
下一篇 2022-09-02 1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