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etal Map花瓣地圖現已支持國內使用,有望伴隨Mate 50系列到來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此前華為在 Mate 40 系列時,發布了自有的花瓣地圖應用 Petal Map。花瓣地圖支持在海外 160 多個國家和地區,為用戶提供地圖定位、地圖展示、駕車導航、實時路況等服務,還首創全新的地圖交互方式。

  但可惜的是,華為 Petal 地圖之前一直服務於海外用戶。現有IT之家用戶發現,華為 Petal 地圖已經上線了國內數據,至少 2.8.0.303 版本已支持國內用戶可用,預計很快全面開放,甚至有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 Mate 50 系列發布會上公布。

  在去年 12 月,華為余承東就宣布,AITO 問界 M5 預置車載地圖服務 ——Petal Maps,為車主帶來 HarmonyOS 智能座艙智慧導航體驗。

  據介紹,Petal Maps 可實現手機車機間導航任務輕鬆接續無縫流轉,配合專為車機設計的人性化界面布局、深色模式、智慧語音交互,為 AITO 車主帶來創新的出行體驗。

華為Petal Map花瓣地圖現已支持國內使用,有望伴隨Mate 50系列到來
華為Petal Map花瓣地圖現已支持國內使用,有望伴隨Mate 50系列到來
華為Petal Map花瓣地圖現已支持國內使用,有望伴隨Mate 50系列到來

  以下為谷歌 Play 商店和蘋果 App Store 的官方介紹,而這款 App 最近一次更新是 9 月 1 日:

  Petal 地圖是一款獨具特色的地圖應用,旨在為用戶構建探索世界的新方式。提供定位、地圖顯示、地點搜索、實時路況、交通事件、地點收藏等功能,已在 160 多個國家和地區上線。

  * 實時路況和交通事件提醒功能,目前僅在部分國家 / 地區推出。

  [地圖瀏覽]

  ・可顯示實時路況,2D / 3D 視圖隨意切換。支持縮放、移動、傾斜、旋轉、隔空手勢等多種操作。

  ・地形圖層直觀呈現地勢。

  ・天氣圖層提供各地區天氣詳情和預報。

  ・新冠圖層提供每日疫情信息。

  [地圖搜索]

  ・海量地點數據。

  ・基於輸入的關鍵字,智能推薦相應地點,並可查看地點詳情。模糊搜索支持使用地點別名進行查找。

  ・一鍵搜索身邊吃喝玩樂好去處,快速找到感興趣的地點。

  [導航]

  ・根據實時路況,結合個人偏好,推薦時間更短、線路更優、無擁堵的線路。規劃路線時還可增加多個途經點。

  ・導航界面側邊顯示路況彩虹條,全程路況一目了然。

  ・抬頭顯示功能,讓駕駛信息獲取更方便簡潔,實現行車安全。

  ・懸浮導航窗,導航時解放你的屏幕,放心切換應用,導航信息持續顯示。

  ・提供步行、騎行出行方式,支持和華為 Watch 3 系列手錶協同導航。

  ・可通過隔空手勢切換全覽和局部導航路線視圖,駕駛過程更安全。

  * 隔空手勢目前支持 Mate 30/40、P40 系列機型,版本 EMUI 11.0 及以上。

  [個性化服務]

  ・通勤卡片在設置家與公司位置后,上下班時間便捷接收通勤時長與路況信息。

  ・趣味車標款式豐富,隨心挑選。

  ・自定義收藏列表,分組整理收藏地點。

  ・通過華為雲空間或 Dropbox 同步數據,方便多設備間的信息同步。

  [共創地圖]

  ・共同參與地點的評分和評論,出行經驗彼此分享。

  ・地點信息缺失或不準確時,支持新增地點或編輯現有地點,做地圖的共創者。

華為Petal Map花瓣地圖現已支持國內使用,有望伴隨Mate 50系列到來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9-02  華為Petal Map花瓣地圖現已支持國內使用,有望伴隨Mate 50系列到來
  • 2021-12-23  華為將在國內首推車載地圖服務
  • 2020-10-22  華為正式發布海外搜索引擎及地圖應用
  • 2020-05-25  華為自研搜索引擎“花瓣”上線
  • 2020-04-08  華為河圖技術正式亮相:上線AR地圖,實現虛實融合
(0)
上一篇 2022-09-02 17:29
下一篇 2022-09-02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