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加」完成A+輪1.32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8月,跨境電商SaaS服務商積加完成1.32億元的A+輪融資,本次融資由復星銳正、環世物流共同領投,eGarden Ventures、雲時資本、雲啟資本超額跟投,眾麟資本、光源資本持續加碼。

對於本次融資,積加將繼續加大產品研發和技術創新的投入,持續深化產品的功能迭代和服務升級,加速精品全渠道SaaS ERP產品的建設,與合作夥伴共建全閉環跨境電商生態圈,全面賦能跨境賣家。

隨着跨境電商品牌化和數字化思維的深層滲透,跨境賣家加速形成精細化管理的思維模式,對跨境電商SaaS產品的功能細節和服務質量的要求也日益嚴格。

積加ERP深刻洞察賣家需求,為跨境精品大賣提供“全面、精益、智能”的ERP產品,覆蓋產品、運營、供應鏈、財務、管理等關鍵業務場景,助力億級精品賣家加速打造精細化的運營管理模式。

媒體報道

      投中網  i黑馬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積加」完成A+輪1.32億元融資  2022-08-30
  • 悠跑科技與博世合作,完成Pre-A+輪融資  2021-10-14
  • 悠跑科技完成Pre-A輪融資,經緯中國領投  2021-08-31
  • 跨境電商數字化服務商積加獲A輪1.8億元新融資  2021-07-05
  • 跨境電商SaaS積加獲3000萬Pre-A輪投資  2021-03-15
(0)
上一篇 2022-08-30 11:27
下一篇 2022-08-30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