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遭遇全球性宕機 數據中心發生電氣事故致三人受傷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9日訊,據鳳凰網科技,宕機追蹤網站Downdetector.com顯示,世界各地的用戶都在報告谷歌搜索引擎的宕機問題。

美國東部時間周一21:20分(北京時間周二9:20分)左右,美國有超過4萬人報告無法訪問谷歌搜索,但隨後這個數字有所下降。除美國外,英國、澳大利亞以及新加坡的用戶也報告了谷歌宕機問題。

在推特上,谷歌宕機一度登上熱搜。許多用戶發布了谷歌提示錯誤信息的截圖。

 圖源:谷歌的錯誤信息提示
圖源:谷歌的錯誤信息提示

谷歌發言人發布聲明稱:“我們獲悉,今天在愛荷華州康瑟爾布拉夫斯的谷歌數據中心發生了一起電氣事故,現場三人受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所有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絕對的首要任務,我們正在與合作夥伴和地方當局密切合作,徹底調查情況,並提供必要的援助。”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TechWeb  TechWeb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8-09  谷歌搜索遭遇全球性宕機 數據中心發生電氣事故致三人受傷
  • 2018-11-20  谷歌將投資6.9億美元在丹麥新建數據中心
  • 2018-09-13  谷歌擬投資1.4億美元拓展其在拉丁美洲的唯一數據中心
  • 2018-08-01  谷歌:雲服務需求旺盛,將在新加坡建第三座數據中心
  • 2018-02-01  谷歌母公司正與沙特阿美協商 將在沙特建造數據中心
(0)
上一篇 2022-08-09 16:54
下一篇 2022-08-09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