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希望在App Store中加入更多廣告位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表示將擴大其廣告業務,並準備在 App Store 增加兩個新的廣告位

  眾所周知,目前蘋果應用商店有兩個廣告位:一個是最主要的“搜索”標籤頁廣告,另一個則是 App Store 中的搜索結果廣告。蘋果今天在 App Store 中新增了兩個新廣告位,將把廣告帶到應用商店的“今天”頁面,以及個別的應用頁面。

  蘋果應用商店的新廣告位可以讓開發者在搜索標籤和搜索結果之外放投放廣告。首先,App Store 的“今日”主頁將出現一個新的廣告位。如圖所示,這個位置一般位於 Today 頁面中,而且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發現。

蘋果希望在App Store中加入更多廣告位

  蘋果表示,“今日”中的其餘部分將繼續專註於管理和發現,他們將用清晰的藍色標籤將廣告位置標出,這一點與搜索廣告基本相同。

  外媒認為,這對蘋果和開發者來說是一個十分“有利可圖”的位置,因為它就在用戶打開 App Store 時可以一眼看到的首要頁面中,轉化率可能會非常高。

  第二種新的廣告植入方式則更加直接一點,蘋果直接將其放到了產品頁面中。這意味着開發者現在可以在其他應用的詳情頁面投放自己的廣告。不過可惜的是,這個位置位於產品頁面的最底部。

  IT之家了解到,雖然你可以在其他人的 App 界面投放自己的廣告,但不能去針對特定的應用投放,例如 Twitter 就不能專門針對 Tweetbot 去投放廣告,所以你就算在 Tiktok 頁面看到競爭對手的廣告也很正常。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CNBeta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7-30  蘋果希望在App Store中加入更多廣告位
  • 2022-06-30  蘋果App Store新規今日起生效: 應用必須內置“刪除賬號”功能
  • 2022-04-26  蘋果賠償 1 億美元給 App 開發者:每家 250 美元到 3 萬美元不等
  • 2022-01-29  蘋果App Store 已支持隱藏上架應用:無法被搜索到,只能通過鏈接進行下載
  • 2022-01-07  蘋果:“App分析”現可用於App內活動
(0)
上一篇 2022-07-30 11:04
下一篇 2022-07-30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