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獲准銷售柏林超級工廠試產的Model Y

訪問原網址

  [TechWeb]7月1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獲准銷售其柏林超級工廠試產的Model Y。

外媒:特斯拉獲准銷售柏林超級工廠試產的Model Y

  據悉,柏林超級工廠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級工廠,於今年3月22日舉行開業典禮,目前只生產Model Y。

  在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獲得生產汽車的最終批准之前,該公司獲得了生產2000多輛汽車的初步批准,這些車是為測試目的而製造,最初預計內部使用或報廢。

  但最近來自特斯拉的一份文件顯示,該公司希望向客戶銷售部分早期生產的Model Y,前提是它們的質量“良好”。

  負責此事的審批機構勃蘭登堡州環境辦公室(LfU)表示,如果特斯拉向終端客戶銷售質量良好的早期生產的Model Y,就不會違反任何規定。

  此前,當地政府不允許銷售這些汽車,特斯拉對此發表評論稱,它將被迫報廢數百輛汽車。今年6月11日,特斯拉致函勃蘭登堡州,稱一些車輛已經被處理掉,而其他車輛正在用於“各種測試目的”。

  目前還不清楚特斯拉是否會嘗試以全價銷售這些Model Y試產車,還是以輕微的折扣銷售它們,因為它們可能達不到標準。

  據悉,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已從本周開始暫停汽車生產12天(7月11日-7月22日),以進行升級,從而提高工廠產量。

  此前,外媒報道稱,在停產期間,該工廠的生產流程將進行調整。在對工廠的生產流程進行優化后,該工廠將重新啟動三班制,車身在每個生產車間只需停留45秒,而不像之前那樣需停留90秒。(小狐狸)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IT 之家  CNBeta  TechWeb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7-14  外媒:特斯拉獲准銷售柏林超級工廠試產的Model Y
  • 2022-06-28  由於電機缺陷,特斯拉暫停部分德國產Model Y交付
  • 2022-03-27  特斯拉得州工廠定於4月7日開業 邀請1.5萬名嘉賓參加
  • 2022-03-22  特斯拉全球第四家超級工廠開工,Model Y銷量或大幅提升
  • 2022-03-07  柏林工廠獲批准,特斯拉公開招聘300多個崗位
(0)
上一篇 2022-07-15 14:31
下一篇 2022-07-15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