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微生物」宣布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可溶性微針給葯技術企業優微生物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由千驥資本獨家投資。本輪融資將用於可溶性微針技術在消費領域的持續商業化和醫療領域的業務拓展及產能建設,助力公司保持快速增長。

優微生物,是一家專註於可溶性微針透皮給葯技術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基於公司自主開發的第三代可溶性微針專利技術“高壓噴射填充工藝”實現多矩陣微納結構同步快速填充,配合專有模具的材料改性達到低溫快速固化塑型,突破固有生產技術應用高溫固化破壞藥物活性的局限性。基於專利技術的設備開發,實現全自動化生產,並通過點、線、面多軌跡填充方式的靈活切換,實現一體式基底大容量載葯貼劑及分段式針尖精準定量載葯貼劑的穩定批量生產,解決了實際應用中給藥量和給葯精度的技術難題,推動可溶性微針在大健康消費和醫療領域更大範圍的商業化應用。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優微生物」宣布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  2022-06-30
  • 可溶性微針技術公司「優微生物」宣布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1-08-23
(0)
上一篇 2022-06-30 12:43
下一篇 2022-06-30 1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