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UI 煥新:微軟為最古老的Windows功能之一帶來新外觀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微軟已為測試人員推送 Windows 11 Build 25151 Dev 更新,除了海量 Bug 修復之外,新版本同時還帶來一個新的隱藏功能。

  從下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如果你在 Win11 中右鍵選擇“打開方式”,然後選擇其他應用,會出現一種更貼合 Win11 現代化 UI 設計的新外觀。

Win11 UI 煥新:微軟為最古老的Windows功能之一帶來新外觀
Win11 UI 煥新:微軟為最古老的Windows功能之一帶來新外觀

  實際上,該功能在今年早些時候曾被曝光,但微軟從後來的版本中已將其刪除。

  簡單來說,Windows 11 Build 25151 沒有任何特定的功能更新,但它被認為是明年 23H2 功能更新的一部分。但目前 23H2 尚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因此沒有帶來任何新功能。

  IT之家了解到,微軟上一次為右鍵“選擇其他應用打開”對話框更新外觀還是在 Windows 8 中,現在微軟顯然已為 Windows 11 進行了更新。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Windows 11 新的對話框已經支持淺色和深色主題。如果您的 PC 主題設置為深色,則“打開方式”對話框將自動以深色顯示。

  此外,微軟還通過一鍵更新默認應用程序來簡化體驗。當然,此功能並非面向所有用戶推出,目前僅在部分被選中的機器上才會出現。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CNBeta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6-29  Win11 UI 煥新:微軟為最古老的Windows功能之一帶來新外觀
  • 2022-02-06  聽取用戶意見后 微軟官方表態即將推出Windows 11任務欄改進
  • 2021-10-01  根據調查 超過一半的企業設備不符合Windows 11要求
  • 2021-06-29  微軟宣傳圖暗示 Win 11 正式版將於10 月 20 日發布
  • 2021-06-28  Windows 11 首個預覽版發布
(0)
上一篇 2022-06-30 08:42
下一篇 2022-06-30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