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電機缺陷,特斯拉暫停部分德國產Model Y交付

訪問原網址

  蓋世汽車訊 據外媒報道,由於電機問題,特斯拉不得不暫停交付柏林超級工廠生產的部分Model Y車型。

圖片來源:特斯拉圖片來源:特斯拉

  目前,柏林和得州超級工廠的提產是特斯拉的重中之重。此前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表示,由於這兩工廠產量難以提升,“正成為不斷燃燒現金的巨大熔爐”。

  在得州工廠,特斯拉在4680電芯和結構電池組的生產方面面臨瓶頸;在柏林工廠,特斯拉做得更好,生產搭載2170電池的Model Y。

  本月早些時候,特斯拉證實,其柏林超級工廠在一周內生產了1000輛Model Y,這對該公司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然而,特斯拉現在正經歷着挫折,因為許多Model Y買家反映稱,特斯拉推遲了訂單的交付。一些買家表示,特斯拉告知他們,問題出在驅動單元(電機)上,不過該問題似乎隻影響高性能版本的Model Y。

  據悉,特斯拉柏林工廠生產的Model Y的電機來自上海工廠,特斯拉的目標是將Model Y的全部生產轉移到德國,但在此期間,該公司依然依賴上海工廠的供應。

  根據特斯拉與買家之間的溝通,由於電機存在缺陷,特斯拉已暫停柏林產Model Y的交付。一些交付日期臨近的消費者發現車輛的交付期被延遲了,那些有交貨窗口的買家也看到他們的交貨日期被延長到今年晚些時候。

  目前還不清楚這一問題將如何影響特斯拉柏林工廠的整體產能。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CNBeta  TechWeb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6-28  由於電機缺陷,特斯拉暫停部分德國產Model Y交付
  • 2022-06-13  特斯拉德國工廠正在每月招聘500-600名員工
  • 2022-03-03  消息稱特斯拉德國工廠獲最終批准
  • 2022-02-22  特斯拉德國工廠或無法投產:地下水位嚴重下降
  • 2022-02-21  特斯拉遭德國調查:自動駕駛成監管目標
(0)
上一篇 2022-06-28 21:14
下一篇 2022-06-28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