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回應測試車輛事故 對罹難的同事和合作夥伴員工表示深切哀悼。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23日訊,蔚來今天通過官方微博對昨天發生的測試車輛墜落事故進行回應。

蔚來表示,6月22日17時20分左右,一輛蔚來測試車輛從上海創新港停車樓三層墜落,造成兩名數字座艙測試人員罹難,其中一名為公司同事,另一名為合作夥伴員工。蔚來對罹難的同事和合作夥伴員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經成立專門的小組,幫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事故發生后,蔚來第一時間協同公安部門啟動了事故原因調查分析程序。根據對現場情況的分析可以初步確認,這是一起意外事故,與車輛本身沒有關係。

媒體報道

      鈦媒體  36Kr  IT 之家  品玩  品玩  TechWeb  快科技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6-23  蔚來回應測試車輛事故 對罹難的同事和合作夥伴員工表示深切哀悼。
  • 2022-02-15  蔚來將於4月發布全新大五座純電SUV 命名為ES7
  • 2021-07-30  蔚來EC6碰撞起火後車主罹難,官方:電池包基本完好
  • 2021-07-30  傳蔚來加速推出中低端品牌,回應:不予評論
  • 2021-06-30  蔚來汽車總裁:年底推出新車 近期不推30萬以下車型
(0)
上一篇 2022-06-23 23:03
下一篇 2022-06-23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