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克寵物完成近5億元Pre-IPO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5月30日消息,寵物食品供應鏈領軍企業「帥克」近日完成Pre-IPO輪融資,融資金額近5億元,由百聯摯高資本與博裕資本領投,陽光融匯、芒果基金、中海資本、臨沂市基金、物產中大、金浦資本等跟投。本輪融資將用於新工廠以及配套研發檢測中心的建設,進一步夯實高端寵物食品加工領域的領先優勢,以專業、開放、共享的姿態,打造國產新銳寵物食品品牌的“築夢工廠”。

山東帥克寵物用品有限公司,創立於2012年。“帥克”源自英文單詞“seek”,寓意“在天然中追求,美味與健康同在”。十年的磨礪和沉澱,帥克逐漸發展成為擁有眾多子公司和生產基地的綜合性寵物食品ODM/OEM代工龍頭企業,為客戶提供優質一站式供應鏈解決方案,助力中國寵物行業發展。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5-30 17:43
下一篇 2022-05-30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