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Apple Watch移動內部電池以提供觸覺反饋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本文來自cnBeta

  蘋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使Apple Watch中的電池移動,以便向佩戴者提供觸覺反饋。

  蘋果公司正在繼續努力使Apple Watch變薄,這次是希望取消對獨立的Taptic引擎。與其讓引擎佔用空間,蘋果公司正在研究是否能讓電池承擔雙重任務,成為觸覺反饋源。

蘋果新專利:Apple Watch移動內部電池以提供觸覺反饋

  蘋果新獲得的專利“具有移動電池元件觸覺設備的便攜式電子設備”,是重新安置觸覺引擎眾多嘗試中的最新一項。此前,蘋果曾考慮使用觸覺腕帶,也曾考慮修改充電線圈來做同樣的事情。

蘋果新專利:Apple Watch移動內部電池以提供觸覺反饋

  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傳統上,電子設備包括一個或多個按鈕或機電開關,用於提供輸入,一些設備包括一個用於接收輸入的觸摸傳感器或觸摸屏。然而,觸摸傳感器通常缺乏機械反饋,無法提醒用戶輸入已被註冊。

  這項專利申請中的描述針對的是一種觸覺設備,它可以移動電池元件,以便沿着設備的外表面產生觸覺上可感知的脈衝或振動。這意味着有一個“與顯示器電連接”的電池,還有一個“線圈組件”,被配置為誘導電池元件與顯示器平行的振蕩運動,以產生觸覺輸出。

  除了有可能消除對獨立觸覺引擎的需求,以節省Apple Watch的空間外,蘋果還有可能將該空間用於其他原因。具體而言,蘋果公司指出,目前手錶電池元件可能比不包括觸覺裝置時更小,減少了可能的電池壽命。專利大部分內容都是關於物理學的,即必須對電池做什麼,它必須移動多少才能有效。

媒體報道

      CNBeta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蘋果新專利:Apple Watch移動內部電池以提供觸覺反饋  2022-05-18
  • 多維觸覺傳感器研發商「帕西尼感知」完成天使輪融資  2021-11-25
  • 蘋果提交觸覺反饋專利:可在多個位置提供多種力度反饋  2021-03-10
  • 蘋果Apple Watch新專利:可通過電池震動來提供觸覺反饋  2021-01-29
  • 蘋果專利:設備未來只在特定部位提供物理反饋  2020-09-01
(0)
上一篇 2022-05-18 14:05
下一篇 2022-05-18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