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停產 iPod touch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11日訊,蘋果發布公告,宣布將停產 iPod touch,現存 iPod touch 售完即止。

據了解,這是該公司仍在銷售的便攜式音樂播放器的最後一個型號。這一事件宣布了蘋果公司在 2001 年首次推出 iPod 時開啟的數字音樂時代告結。

 圖源:蘋果官網
圖源:蘋果官網

2001 年 10 月 23 日,蘋果公司發布了首款 iPod,號稱它能夠將“多達 1000 首 CD 質量的歌曲放入一個可放入口袋的超便攜 6.5 盎司設計中”,定價 199 美元。

經過多代更迭,Apple iPod 亦進化至 iPod Touch,並為用戶帶來觸控式體驗。不過蘋果自 2019 年推出 iPod Touch(第七代)后便一直遲遲未有更新。雖然 iPod Touch 第七代已經搭載了 A10 Fusion 處理器,但到如今已不再夠看。

199 美元的 iPod touch 除了播放音樂外,還可以發送 iMessage 和撥打 FaceTime,但不能打電話。蘋果公司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Greg Joswiak 此前在一份聲明中表示,“iPod 精神通過其許多其他集成了音樂播放功能的產品得以延續”。

媒體報道

      CNBeta  CNBeta  網易新聞  快科技  網易新聞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快科技  新浪科技  動點科技  快科技  搜狐  品玩  TechWeb  快科技  CNBeta  快科技  投資界  搜狐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愛范兒  虎嗅  TechWeb

相關事件

  • 蘋果宣布停產 iPod touch  2022-05-10
  • 蘋果將16GB第五代iPod touch列為過時產品  2021-09-11
  • 蘋果新 iPod touch 渲染圖流出:線條硬朗,或秋季發布  2021-05-22
  • 蘋果宣布放棄iPod nano第七代支持  2020-09-01
  • 俄媒:蘋果公司為美國政府“秘密改進iPod”  2020-08-20
(0)
上一篇 2022-05-11 16:07
下一篇 2022-05-11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