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收購 MicroLED 顯示屏公司 Raxium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5日訊,據 9to5Google 報道,谷歌硬件主管 Rick Osterloh 今天證實,谷歌已收購擁有 MicroLED 技術的初創公司 Raxium。

谷歌收購 Raxium 之後,或將利用其技術打造新一代增強、虛擬和混合現實頭顯。據 Raxium 消息,其擁有的 MicroLED 技術可以將屏幕的像素間距縮短至約3.5微米的極限距離,這將幫助谷歌在硬件工作中發揮關鍵作用。Raxium表示,與其他顯示技術相比,Micro-LED更亮,更小,更輕,更高能耗,續航能力更長。它們有望在增強現實/虛擬現實頭顯或平視顯示器中取代OLED。

媒體報道

      CNBeta  搜狐  品玩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5-05  谷歌宣布收購 MicroLED 顯示屏公司 Raxium
  • 2018-01-11  谷歌收購了一家英國初創公司Redux 後者可以將手機聽筒去掉
(0)
上一篇 2022-05-05 12:47
下一篇 2022-05-05 1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