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已有1000萬人使用Xbox雲遊戲服務

訪問原網址

微軟表示已有1千萬人使用Xbox雲遊戲服務

微軟首席執行官 Satya Nadella 周二在公司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已有超過 1000 萬人通過 Xbox Cloud Gaming 流式傳輸遊戲。

微軟:已有1000萬人使用Xbox雲遊戲服務

雲遊戲是一項僅作為每月 14.99 美元的 Xbox Game Pass 終極版套餐的一部分提供的功能,該數據表明,事實上有許多用戶都在使用該功能。這也是一個很少見的雲遊戲領域的具體統計數據:谷歌沒有公布 Stadia 的用戶數字,而英偉達為 GeForce Now 分享的任何數字都包括使用過無附加條件免費試用的用戶。

微軟:已有1000萬人使用Xbox雲遊戲服務

微軟在 Xbox 雲遊戲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首先在安卓上推出,然後是 iOS 和 PC,然後是 Xbox 主機,這意味着您現在可以在各種設備上流式傳輸龐大的 Xbox 遊戲庫。截至 10 月,該服務完全由定製的 Xbox Series X 硬件提供支持,這提高了幀速率和加載時間,使其更加好用。

但該公司也有着強勁的硬件銷售,Xbox 剛剛創下 11 年來最好的 3 月份銷售業績,並且下一代 Xbox 變得更加容易獲得。微軟周二表示,Xbox 硬件收入增長了 14%。不過,微軟首席財務官 Amy Hood 警告稱,中國停產可能會影響未來的硬件銷售,包括“遊戲機供應受限”。

分享

鏈接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微軟:已有1000萬人使用Xbox雲遊戲服務  2022-04-27
  • 微軟或將在免費Xbox遊戲中出售廣告位  2022-04-18
  • 微軟Xbox Series X第一個升級版本或將到來  2022-04-11
  • 微軟Xbox 宣布成立單獨的雲遊戲部門  2022-03-27
  • 微軟承諾不強制開發商使用其支付系統,將繼續為PS遊戲機開發《使命召喚》系列  2022-02-10
(0)
上一篇 2022-04-27 14:41
下一篇 2022-04-27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