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醫療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明智醫療正式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以推進其腫瘤數據庫服務平台建設和數字醫療產品管線的研發。本次投資由國葯中金旗下國葯中金醫療產業創新投資基金和希亞思基金共同完成。

明智醫療成立於2018年,是國內領先的腫瘤大數據服務企業。公司依託於歷時5年打造的腫瘤真實世界大數據平台,為葯械企業提供基於真實世界研究框架的臨床研究服務,同時為醫療機構和患者提供基於中國腫瘤患者診療數據體系和領先的創新診療方案所打造的腫瘤AI數字療法系列產品。

此次融資的成功將助力明智醫療加深真實世界研究數據服務體系的打造,實現腫瘤診療人群和瘤種更全面的覆蓋。隨着腫瘤專病數據庫的擴容,基於數據的AI賦能將持續提升腫瘤數據庫對於醫療機構和創新葯械企業研發效率,基於循證醫學體系打造的AI數字療法產品將為國內的患者提供科學、先進的疾病診療和管理方案。公司將在真實世界研究和數字療法兩個方向上實現系統化、智能化的產品組合,為提升中國腫瘤領域的診療水平做出貢獻。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億歐
(0)
上一篇 2022-04-26 14:40
下一篇 2022-04-26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