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確定《暗黑破壞神:不朽》6 月 2 日上線

訪問原網址

暴雪確定《暗黑破壞神:不朽》6 月 2 日上線

圖片來源:暴雪

記者 | 彭新

正式公布三年多后,暴雪《暗黑破壞神》手游終於確定上線時間了,而且還將推出電腦版。

4月25日,暴雪宣布,《暗黑破壞神:不朽》將於6月2日上線手機與電腦平台,遊戲目前已接受預約。

暴雪確定《暗黑破壞神:不朽》6 月 2 日上線

不過《暗黑破壞神:不朽》在亞太地區的上線時間要稍晚,暴雪稱遊戲將於6月下旬在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等地區以及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上線。

目前暫未有《暗黑破壞神:不朽》的國服上線消息,國服版本此前已獲得版號,由網易運營。

暴雪確定《暗黑破壞神:不朽》6 月 2 日上線
《暗黑破壞神:不朽》電腦版截圖。

不過,《暗黑破壞神:不朽》會推出PC版頗令人意外,對此暴雪稱這是開發團隊反覆考慮做出的決定。一方面,暴雪希望《暗黑破壞神:不朽》吸引更廣泛的玩家。同時,暴雪還承諾針對電腦的鼠標鍵盤(還有手柄)操作方式為遊戲進行針對性適配而不是將手游操作模式和界面粗暴地向電腦移植。

暴雪確定《暗黑破壞神:不朽》6 月 2 日上線

通過戰網賬號,《暗黑破壞神:不朽》同時支持電腦和手機跨平台遊戲。暴雪表示在未來的測試中,將持續收集玩家關於遊戲的測試反饋。

實際上,《暗黑破壞神:不朽》將是暴雪成立以來在手游領域的最大動作,這款遊戲自2018年公布以來就遭到玩家的批評,原因在於暴雪當時急於推出《暗黑破壞神》手游的舉動與玩家的期待不符,在習慣於大屏幕、鍵鼠或手柄操作的主流玩家中推一款他們從未要求過的手游,其實應該做好被兇狠批評的準備。

目前來看,自《暗黑破壞神:不朽》開始,更多暴雪IP將推出手游版本,此前暴雪就宣布,計劃將於5月發布《魔獸》IP手游的信息。

媒體報道

      快科技  IT 之家  界面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暴雪確定《暗黑破壞神:不朽》6 月 2 日上線  2022-04-25
  • 暴雪:《暗黑破壞神:不朽》iOS 版發布日期只是佔位符  2022-03-29
  • 網易、暴雪合力加快推出新手游《暗黑破壞神:不朽》  2020-05-20
  • 暴雪《守望先鋒》和《暗黑破壞神》將改編為動畫片  2020-02-17
  • 網易:《暗黑破壞神:不朽》已經基本開發完成,年內推出  2019-03-04
(0)
上一篇 2022-04-26 04:22
下一篇 2022-04-26 0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