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恩醫學完成近億元新一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4月24日消息,杭州盾恩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簡稱“盾恩醫學”)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近億元,由中金資本領投,其他國內知名基金跟投。本輪戰略融資完成後,盾恩醫學將全力打造圍繞藥學服務產業生態,包括臨床精準用藥平台的建設和運營,藥物基因檢測和治療性藥物監測相關產品的研發,精準用藥數據庫的建立,大數據支撐的用藥指導軟件和AI藥劑師的開發以及創新藥物研發的臨床服務等。

盾恩醫學創立於2017年,是國內領先開展臨床精準用藥指導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精準用藥研究中心”的落地單位,公司業務主要關注精準用藥服務這一具有巨大潛力的市場。盾恩醫學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其中碩士學歷以上的人才占團隊比例的三分之一以上,公司將始終致力於為全球醫學專家和廣大患者提供更優質、更可靠的精準用藥方案,為推動人類健康事業的發展而不懈努力。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動點科技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4-24 17:20
下一篇 2022-04-24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