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已收到馬斯克的最新提案,將進行仔細、全面的審查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2日訊,據新浪財經報道,埃隆·馬斯克正與私募股權巨頭Thoma Bravo進行商談,或將合作收購推特

據報道,馬斯克表示他已準備了465億美元的債務和股權融資來收購推特,並正在考慮直接向股東提出收購要約。

馬斯克曾在上周提出以54.20美元/每股的現金收購推特,交易金額將達到430億美元。推特公司證實已收到收購要約,並表示董事會將審查該提議。據《華爾街日報》援引消息人士報道,推特公司正在考慮所謂的“毒丸防禦”(Poison Pill)來阻止馬斯克大幅增持公司股份。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IT 之家  CNBeta  IT 之家  TechWeb  CNBeta  CNBeta  IT 之家  CNBeta  CNBeta  品玩  Digital Trends  Business Insider
(0)
上一篇 2022-04-22 11:32
下一篇 2022-04-22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