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設立首家非洲產品研發中心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0日訊,谷歌公司周二表示,將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投資設立其首個非洲產品開發中心,以服務於非洲大陸日益增長的互聯網用戶。

谷歌稱,到這個十年接近尾聲時,非洲大陸將擁有 8 億互聯網用戶,以及全球三分之一的青年人群,使其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谷歌產品副總裁蘇珊娜・弗雷 (Suzanne Frey) 和谷歌非洲子公司負責人尼廷・加吉里亞 (Nitin Gajria) 周二在一篇聯合博文中表示,公司正在為新中心招聘工程師、產品經理、用戶體驗設計師和研究人員。

谷歌 CEO 桑達爾・皮查伊 (Sundar Pichai) 在去年 10 月表示,公司將在未來五年內在非洲大陸的各種項目上投資 10 億美元,以幫助各經濟體加快數字化轉型。谷歌已經在加納首都阿克拉開設了一個人工智能中心,專註於可以應用於各種挑戰的創新。

微軟也一直在肯尼亞和尼日利亞投資技術開發中心,已宣布計劃在未來 5 年投資 1 億美元,並在這兩個國家招聘數百名工程師。

媒體報道

      CNBeta  品玩  鈦媒體  品玩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04-20 20:31
下一篇 2022-04-20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