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轉移到Android”iOS 應用程序以吸引 iPhone 用戶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4日訊,谷歌本周在 iOS 上推出了一款新的“切換到 Android”應用程序,旨在讓iPhone用戶輕鬆切換到基於 Android 的設備。

 圖源:macrumors
圖源:macrumors

谷歌周一在美國和其他幾個市場推出了這款應用,但並沒有大範圍鋪開。該應用程序承諾幫助用戶安全、快速、無線地移動重要數據。

此前,谷歌已經上線了了一個“轉移到Android”網站,但該應用程序的推出會讓這個過程變得更容易。‌iPhone‌ 到 Android 的數據轉移包括照片、視頻、聯繫人和日曆事件,此外,Google 提供了有關關閉 iMessage 以及從iCloud移動照片和視頻的說明。

Apple 有自己的類似的網站,專為想要切換到 iPhone 的 Android 用戶而設計,還有一個專用的“移動到 iOS”應用程序,可以傳輸聯繫人、消息歷史記錄、照片和視頻、網絡書籤、郵件帳戶和日曆。Apple 的應用程序與 Google 的應用程序一樣,具有無線數據傳輸功能。

媒體報道

      CNBeta  品玩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谷歌推出“轉移到Android”iOS 應用程序以吸引 iPhone 用戶  2022-04-14
  • 谷歌下架數十個使用隱藏數據收集軟件的應用程序  2022-04-07
  • 谷歌有望推出“轉移到Android”App  2021-07-28
  • Google Play將啟用AAB格式應用,取代安卓APK  2021-06-30
  • 谷歌宣布為Android 系統提供六項新功能:今夏推出  2021-06-15
(0)
上一篇 2022-04-14 18:16
下一篇 2022-04-14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