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資本完成約4億美元二期基金募資及人民幣二期基金首關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21日訊,蔚來資本發布公告稱,已關閉第二期美元基金(NIO Capital Eve ONE Fund II L.P.,以下簡稱“基金”)的募資,本期基金規模約4億美元,規模是美元一期基金的近兩倍。

蔚來資本同時已完成二期人民幣基金首次關閉。完成募資之後,蔚來資本美元基金將繼續聚焦早期及中期投資項目,人民幣基金將關注成長期及成熟期項目。 

蔚來資本管理合伙人李斌表示:“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投資創新為人類發展貢獻福祉。我們希望與志同道合的投資者和有遠見的企業家共同構築可持續的未來。”

蔚來資本管理合伙人朱岩先生表示:“在過去五年裡,蔚來資本已經成為了一家極具產業視角的專業投資機構。我們善於整合行業資源進行投資,並取得了良好的回報表現。汽車、硬科技、能源三大產業的融合將迸發無限的機遇和可能。蔚來資本會繼續專註於低碳化、數字化創新技術和模式的投資。”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品玩

相關事件

  • 蔚來資本完成約4億美元二期基金募資及人民幣二期基金首關  2022-03-21
  • 蔚來將於4月發布全新大五座純電SUV 命名為ES7  2022-02-15
  • 蔚來汽車總裁:年底推出新車 近期不推30萬以下車型  2021-06-30
  • 蔚來增發總融資額將超17億美元,全力加速自動駕駛研發  2020-08-31
  • 蔚來將成立電池資產公司,寧德時代有望投資  2020-07-21
(0)
上一篇 2022-03-21 10:48
下一篇 2022-03-21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