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Robotics完成8100萬美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據 Techcrunch 報道,食品機器人初創公司「Bear Robotics」日前完成了8100萬美元 B 輪融資,此輪資金由新投資者 IMM與現有投資者比如 Cleveland Avenue 一起領投。迄今為止,最新一輪融資使「Bear Robotics」的全部資金達到了約1.17億美元。

在過去幾年中,關注食品機器人初創公司可以了解到,更多公司希望實現自動化地完成從準備到交付的所有不同任務。雖然總部位於灣區的「Bear Robotics」並不是唯一一家試圖將機器人帶到櫃檯前的公司,但近年來,它已成為其中最亮眼的公司之一。

Bear Robotics完成8100萬美元B輪融資

圖片來自官網

「Bear Robotics」最近在部署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包括在 Soft Bank 的支持下,試圖在日本更多餐廳安裝自動化系統。由於日本長期處於勞動力短缺的狀態,日本一直將機器人視為其解決人口老齡化問題的一種方式,因此日本具有較大的需求市場。同時,在美國,「Bear Robotics」也與 Chili’s、Compass Group、Denny’s、萬豪和百事可樂合作。「Bear Robotics」的商業模式給 Soft Bank 提供了很大的信心,因此也更加看好機器人技術,還引領了其2020年的 A 輪融資。

「Bear Robotics」對完全自動化持謹慎態度,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將自己定位為餐廳輔助工具而並非取代人工服務員。 “幾年前我開了自己的餐廳,我親身體驗了其中的艱難,”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ohn Ha 表示說, “我認為需要有一種方式可以自動化完成其中的一些重複性任務,而這就是我們創建 Servi 的原因,這是一個旨在增強客戶、員工和運營商體驗的解決方案。其他人正在嘗試完全自動化工作,而我們正在努力幫助這個行業的利益相關者提升未來的工作體驗。” 據了解,「Bear Robotics」的 Servi 機器人已在 大約34萬英里的總里程中幫助提供了2800萬份餐食。

媒體報道

      36Kr

相關事件

  • Bear Robotics完成8100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3-16
  • 餐具清洗服務商Dishcraft Robotics獲2000萬美元A1輪融資  2020-05-29
  • 機器人公司Fetch Robotics融資2500萬美元  2017-12-07
(0)
上一篇 2022-03-17 00:46
下一篇 2022-03-17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