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創造出毫秒級時間晶體:突破現行物理學,量子計算領域有望迎來新突破

8 月 13 日消息,日前谷歌研究人員利用Sycamore 量子計算機創造出毫秒級的時間晶體 … 谷歌聲稱,其已經與斯坦福大學和普林斯頓大學的物理學家合作開發出一種“可擴展方法”,能夠利用公司的Sycamore 量子計算機來創造時間晶體 … 威爾切克稱,雖然谷歌研究工作只創造出毫秒級的時間晶體,但是這項研究看起來很有希望。

媒體報道:
21-08-13 網易新聞: 谷歌創造的時間晶體會成為量子計算的曙光嗎?

相關事件:
21-08-13 谷歌創造出毫秒級時間晶體:突破現行物理學,量子計算領域有望迎來新突破
21-05-08 中國科學家成功研製可編程超導量子計算原型機“祖沖之號”
20-10-02 新興創業公司IonQ宣布推出“世界最強”量子計算機
20-08-26 微軟是新成立的量子科學中心的創始成員之一
20-07-23 美國宣布開發量子互聯網 號稱永遠無法被劫持

(0)
上一篇 2021-08-13 17:47
下一篇 2021-08-13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