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Galaxy S23的屏幕邊框將比S22略厚

上周,泄密者Ice Universe(i冰宇宙)公布了Galaxy S23系列的確切尺寸。它們大致與各自的S22機型相同,只是在高度和寬度上增加了幾分之一毫米。現在他已經弄清楚Galaxy S23上額外的0.3毫米來自哪裡。

gsmarena_001.jpg

答案是額外的邊框,據稱是顯示屏周圍四邊的0.15毫米(將保持在6.1英寸)。這恰恰說明了明年的機型與目前的機型相比,在高度和寬度上會多出0.3毫米。

Galaxy S23+比前代產品高和寬0.4毫米,推測這意味着邊框多出0.2毫米(同樣,顯示屏的尺寸將與現在一樣為6.6英寸)。

Galaxy S23 Ultra也比前代產品大了一圈(高度+0.1毫米,寬度+0.2毫米),所以它可能面臨同樣的整體加大。

S23的四個邊框上多出的0.15毫米真的是一個大問題嗎?Ice Universe認為是的,玩家們”痴迷”於更小的邊框,並對這些參數相當敏感。不過較新的機型始終應該比舊的更好,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聽說任何顯示屏參數上會有變動的消息(據說S23和S23+將堅持使用FHD+分辨率,Ultra則是QHD+)。

(0)
上一篇 2022-09-15 22:45
下一篇 2022-09-15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