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之前 Konami重新註冊了《幻想水滸傳》商標

近日外媒注意到,在TGS 2022之前,Konami又重新註冊了《幻想水滸傳》商標。據了解,Konami於今年6月重新註冊了《幻想水滸傳》商標,但直到本周才得以曝光。值得一提的是,Konami最近宣布他們將在TGS 2022上公布一個經典系列的新作,或許就是新的《幻想水滸傳》遊戲。

TGS之前 Konami重新註冊了《幻想水滸傳》商標

商標續簽通常並不意味着遊戲正在積極開發中,但Konami表示,其TGS發布會將由配音演員Yuji Kaji主持,他在《幻想水滸傳2》和《幻想水滸傳黃道十二宮》中為Jowy配音。

《幻想水滸傳》系列始於1995年,在日本PlayStation上推出,隨後於1996年和1997年分別登陸了北美和歐洲。該系列最新作於2006年發售,從那時起,除了登陸一些新平台外,該系列大部分處於休眠狀態。

(0)
上一篇 2022-09-05 08:19
下一篇 2022-09-05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