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推出Tour Pro 2耳機:在充電盒上配1.45吋屏幕

儘管蘋果的 AirPods 系列為其他廠商推出自己的無線耳機打開了大門,但是在功能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JBL 最新的 Tour Pro 2 旨在改變用戶與這些便攜式耳塞的交互方式,最大的亮點是在充電盒上加入顯示屏。

JBL推出Tour Pro 2耳機:在充電盒上配1.45吋屏幕

Tour Pro 2 附帶自適應降噪功能,以及可定製的 ANC。然而,突出的特點是充電盒背面的 1.45 英寸 LED 觸摸屏。除了顯示無線耳塞的基本信息外,該面板還允許您通過滑動動作在屏幕之間切換並相應地與之交互。您還可以查看誰在給您打電話、查看您的消息並查看您收到的通知類型。

雖然這消除了攜帶智能手錶的需要,但對於所有者來說可能會變得很麻煩,因為他們通常不會一直隨身攜帶無線耳機盒,也不能像佩戴可穿戴設備那樣將耳機盒綁在手腕上。此外,LED 需要在充電盒中添加一些額外的組件,因此在攜帶它時,您會發現它比其他充電盒更重。

JBL推出Tour Pro 2耳機:在充電盒上配1.45吋屏幕

Tour Pro 2,它們兼容藍牙 5.3,並配備 10 毫米驅動器,比 Tour Pro Plus 上的 6.8 毫米驅動器更大。至於電池續航,Tour Pro 2 可以使用大約 10 小時。

總體而言,JBL 聲稱充電盒的電池續航時間總共為 40 小時,但沒有詳細說明 LED 會對配件的運行時間產生多大的負面影響。遺憾的是,JBL 不打算將其最新的無線耳塞帶到美國,這很遺憾,因為充電盒 LED 屏幕在許多情況下可能會有所幫助。

(0)
上一篇 2022-08-31 10:28
下一篇 2022-08-31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