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發布三款G502 X系列有線/無線/RGB遊戲鼠標新品

深受%ignore_a_1%玩家喜愛的羅技 G502 遊戲鼠標家族,剛剛迎來了 G502 X、G502 X LIGHTSPEED 和 G502 X PLUS 三維新成員。外形方面,G502 X 在前輩基礎上加以精心修改。在延續無與倫比的遊戲性能的同時,還得到了 LIGHTFORCE 混合光學機械按鍵和 LIGHTSPEED 低延遲無線連接等技術升級。

1.jpg

羅技 G502 X 有線版(傳送門 1)

羅技電競副總裁兼總經理 Ujesh Desai 表示:

作為遊戲界的標誌性產品,我們深知社區一直在期盼着新一代產品的到來。

而通過工程與設計方面的更新,G502 X 將這個傳奇的遊戲鼠標家族,帶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

新品採用了更輕的材料和更尖端的技術,有望延續 G502 的終極性能和全面掌控的優良傳統。

2.jpg

羅技 G502 X 無線版(傳送門 2)

羅技 G 家族還為 G502 X 全系配備了全新的 LIGHTFORCE 混合光學機械按鍵,可實現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和可靠性、輔以清晰響應和精確驅動。

作為一種革命性的微動開關技術,其結合了光軸與機械按鍵的獨特質感 —— 前者能夠在整個生命周期內提供飛快的響應速度、高性能、以及良好的可靠性。

在開關內部,LIGHTFORCE 還使用了電流接觸部件,清脆的操作感受與機械按鍵類似、加上一致的光學與機械觸發器設計,以確保優秀的遊戲性能。

綜上所述,LIGHTFORCE 混合按鍵可提供可靠、超低延遲的光學驅動,並結合了清脆機械觸感的優良屬性。

3.jpg

羅技 502X Plus 無線 RGB 版(傳送門 3)

值得一提的是,G502 X 運用了重新設計、可逆且可拆卸的 DPI 切換按鈕,以迎合各種掌形和握持方式。

此外新版滾輪具有更高的穩定性和重量,同時保留了 G502 上標誌性的超高無限滾動 / 精確棘輪操控模式。

與有線版本相比,無線版本還採用了 USB-C 充電接口,另有用於減輕重量和兼顧剛性的薄壁外骨骼。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全系配備的 HERO 25K 高精度遊戲傳感器。其提供了亞微米級別的 1:1 精度,以及零平滑的緩行或加速體驗。

4.jpg

三款鼠標均有提供黑 / 白配色選項

除了沒有線纜束縛的靈活性,無線版 G502 X 還可在結合 LIGHTFORCE 使用時,較上一代改善 68% 的響應時間。

與此同時,更新后的 LIGHTSPEED 無線協議還允許遊戲玩家使用 G HUB 中的設備配對工具,將兩個 LIGHTSPEED 設備連接到一個接收器。

如果你已有 G915 / 915 TKL 或 G715 遊戲鍵盤,便可使用同一套 LIGHTSPEED 無線接收器,來配對無線鍵盤 + 無線鼠標。

5.webp

資料圖(來自:Logitech 官網)

最後,G502 X 系列兼容羅技 G POWERPLAY 無線充電墊,以享受到不被線纜束縛的鼠標無限續航。

而 G502 X PLUS 型號還帶有 LIGHTSYNC RGB 燈效,能夠自定義或匹配動態的 8-LED 照明效果。

包括開啟 / 關閉時的燈效,以及通過主動檢測(active play detection)的電池續航優化。

(0)
上一篇 2022-08-30 18:06
下一篇 2022-08-30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