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神似“漢堡盒”:LV杯墊包裝盒賣到1.8萬元

近日,LV官網上架的兩款家裝飾品因為其頗為“獨特”的外觀設計吸引了網友的注意,並引起了討論。這兩款產品中,標稱採用帆布、皮革和微纖維內襯作為主要材料的LV FLOWER BURGER BOX杯墊盒,在外觀上神似快餐店的“漢堡盒”,售價高達18700元。

外觀神似“漢堡盒”:LV杯墊包裝盒賣到1.8萬元

事實上,“BURGER BOX”本身就可以翻譯為漢堡盒,這也無形中說明了這款產品的設計靈感來源。

而另一款引起熱議的產品,LV FLOWER POPCORN BASKET,則也和名字中的“POPCORN BASKET”一樣,除去材質不同,與電影院的爆米花桶在外觀上幾乎沒有差異。

這款同樣採用帆布、皮革與微纖維內襯材質的“爆米花桶”,在國內的售價為7400元。

外觀神似“漢堡盒”:LV杯墊包裝盒賣到1.8萬元

根據LV官方客服的介紹,此類家飾系列產品的產量較少,且一般不會復刻,因此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並表示其他的家飾產品在價格上在大幾千到一萬左右。

(0)
上一篇 2022-08-24 20:24
下一篇 2022-08-24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