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壇酸菜方便麵自帶質檢報告重回昆明超市貨架 多數顧客不買賬

你還會買老壇酸菜方便麵嗎?3月15日,央視3·15晚會曝光老壇酸菜方便麵中使用的酸菜是“土坑酸菜”后,康師傅、統一等企業連夜致歉。昆明地區不少超市於3月15日當晚下架相關產品。最近,在部分超市老壇酸菜方便麵重回貨架,一起出現在貨架上的,還有嵩明縣市場監督管理局2022年3月23日發布的《行政建議書》等文件(視頻)。

雖然張貼了相關的說明文件,但沃爾瑪(悅雲天地店)並未上架老壇酸菜面。據門店工作人員介紹,自從央視3·15晚會曝出“土坑”酸菜一事後,門店就把相關產品全部下架封存,目前還未上架。

帶文件銷售的老壇酸菜面,銷量怎麼樣呢?家樂福(雲紡店)工作人員介紹,門店的康師傅老壇酸菜面於3月底開始重新上架。“上架之前,我們對情況進行了摸排,了解到昆明產區未使用涉事企業的酸菜后,就重新上架了。”家樂福(雲紡店)工作人員說,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銷量沒有明顯好轉,市民重新接受老壇酸菜面還需要一段時間。

老壇酸菜面帶文件銷售,消費者買賬嗎?市民李女士表示,不會再購買所有的老壇酸菜面產品。“央視3·15晚會曝光后,我大為震驚,沒有想到入口的東西竟然是這樣做出來的。”

市民楊女士表示,雖然相關部門給出了檢查結果,但看過曝光的視頻之後,心裡仍然跨不過那道坎。市民王先生說:“如果有權威部門的檢測和公章,我還是會購買。經過此事,相信企業也會更加重視食品安全。”王先生說。

老壇酸菜方便麵自帶質檢報告重回昆明超市貨架 多數顧客不買賬

老壇酸菜方便麵自帶質檢報告重回昆明超市貨架 多數顧客不買賬

(0)
上一篇 2022-04-13 10:30
下一篇 2022-04-13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