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2021年摩托羅拉成為美國第三大智能手機OEM廠商

據GSMArena報道,去年4月,LG正式宣布關閉其智能手機部門,這給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留下了一個空白。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報告,摩托羅拉填補了這一空白,成為美國第三大智能手機OEM廠商。2021年,摩托羅拉智能手機的銷售率增長了131%,達到了10%的市場份額,這是摩托公司的歷史新高,並將其置於三星22%的市場份額和蘋果58%的市場份額之後。

gsmarena_001.jpg

摩托羅拉在美國400美元及以下價格段的市場份額也上升到第二位。這家製造商的300美元以下產品組合是其去年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Moto G Stylus、Moto G Power和Moto G Pure的銷售情況特別好。運營商的交易和促銷活動也是摩托羅拉崛起的顯著貢獻者。

gsmarena_002.jpg

Counterpoint指出,摩托羅拉2021年的勢頭被延續到2022年第一季度,銷售表現強勁。展望未來,Counterpoint分析師預計該品牌將繼續推動高價位的銷售價值,並在旗艦機領域挑戰三星和蘋果公司。

(0)
上一篇 2022-03-29 16:42
下一篇 2022-03-29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