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的新一輪收購印證了其將推出耳機硬件的傳言

據《Protocol》報道,音頻設備廠商Sonos已經收購了藍牙音頻初創公司T2軟件(T2
Software),為Sonos正在開發自己的耳機的傳言又添新的依據。T2一直致力於實現新的藍牙LE音頻標準和LC3編解碼器,它可以以較低的比特率提供更好的音頻質量,以改善耳機的電池續航。

sonoslede.0.webp

Sonos全球營銷和通信副總裁Pete Pedersen最近在LinkedIn上發表的一篇文章表明,Sonos耳機的推出可能即將到來。他說,該公司正在尋找一家營銷機構,以幫助它推出”一個新類別”的產品,”針對新的受眾/消費者群體”。

Sonos的一位發言人向《Protocol》證實了這項收購。”該發言人說:”偶爾,我們會收購能夠增強我們現有和未來產品路線圖的團隊、人才和/或技術。T2軟件公司於2021年11月被Sonos收購,大約是在這家初創公司最初成立三年之後。

Sonos傳聞已久的首款耳機產品可以從LC3這樣的高能效藍牙編解碼器中獲得最大收益。無線耳機通常必須擁有足夠大的電池以提供良好的日常使用時間和足夠輕的重量以便長時間佩戴之間做出艱難的權衡。LC3則可以通過更高的音頻質量和更少的電力需求來幫助減輕這種權衡的需求。

藍牙技術聯盟在其網站上曾有一個互動比較,在不同的音頻編碼器和比特率之間,LC3音頻在比特率遠低於通常的SBC編解碼器的情況下依然保持較好的聽感。而且,最有趣的是,它指出編碼的音頻流是由”T2實驗室”提供的,這是T2軟件的舊名稱。

Sonos在歷史上一直迴避通過藍牙進行流媒體傳輸,而將帶寬表現明顯更強的Wi-Fi用於其家用揚聲器,而到了最近才將藍牙音頻用於Sonos Move和Sonos Roam等便攜式揚聲器。據報道,Sonos的耳機將與索尼和Bose的高端競爭對手展開競爭,同時也將與Sonos現有的揚聲器巧妙整合。

(0)
上一篇 2022-02-01 19:04
下一篇 2022-02-01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