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辱罵“打工就是我兒子”外賣小哥最新發聲:未與當事女生達成和解

“在這打工,你就是我兒子。”近日,安徽一名女大學生辱罵外賣小哥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引髮網友關注。事情發酵后,女生所在學校曾表示,該女生已向外賣員當面道歉獲得對方接受,並表示女孩是新生,希望網絡輿論能對女孩寬容點。據極目新聞,12月12日,當事外賣小哥告訴記者,女生此前道歉缺乏誠意,他從未和女生及校方達成和解,目前正考慮走法律途徑解決此事。

據九派新聞此前報道,近日,安徽一女大學生辱罵外賣員一事引發關注,該學生填錯了電話號碼導致外賣員聯繫不到她,於是外賣員留言“沒聯繫上你我沒敢放那裡,你可以點二次配送”,該學生看到消息后直接發語音破口大罵,“你現在在這打工你就是我兒子一樣”“出來打工就給我唯唯諾諾的”“你有本事罵我呀,我直接上訴到你全家遭殃”。

據極目新聞,外賣員因受此事影響,無心工作,已辭職。事發后,該校紀檢部門向記者表示,校方正在調查核實此事,未來會將調查結果發布到學校的官網網站上。該校工作人員在接受其他媒體採訪時則稱,當事女生已於6日向外賣員當面道歉,外賣員當場表示接受。由於當事女孩是新生,學校希望網絡輿論能對女孩寬容點,給她改正錯誤的機會,後續學校也會以此為戒在學校開展三觀教育。

遭辱罵“打工就是我兒子”外賣小哥最新發聲:未與當事女生達成和解

據極目新聞,12月12日,當事外賣小哥吳華告訴記者,12月6日晚,在他的要求下,學校工作人員、當事女生和他確實進行過面對面的溝通,女生雖然向他道歉,但道歉的態度很敷衍,他認為對方沒有誠意,並沒有接受。此後,他曾委託外賣平台和學校進行溝通,希望學校對女生進行嚴肅教育,並公開道歉。但時至今日,學校和當事女生都沒有再與他進行聯繫。目前,他正在考慮通過法律途徑解決此事。

相關文章:

遭辱罵“打工就是我兒子”外賣員想起訴罵人大學生:咽不下這口氣

(0)
上一篇 2021-12-12 16:34
下一篇 2021-12-12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