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o智能手錶和真無線耳機新品曝光 幾乎就是Realme換個名

上周,Realme 宣布了 TechLife 科技生活生態系統的子品牌 Dizo 。近日,一些基於 Dizo 品牌的新硬件也在網絡上被曝光,其中就包括了智能手錶和真無線耳機對於熟悉 Realme AIoT 硬件產品線的朋友們來說,一眼就可以看出它們和 Realme 主品牌之間的關係。

0.jpg

知名爆料人 @chunvn8888 偶然發現了一些在 Dizo 官網上列出的產品,甚至嘗試進行了購買。考慮到該品牌尚未正式推出任何新品,這樣的烏龍也着實讓人感到有些難以理解。

1.jpg

從頁面上披露的信息可知,Dizo 已在某些 Realme 產品基礎上進行了簡單的馬甲換皮操作。

比如 Dizo Go Pods 真無線耳機看起來很像是 Realme Buds Air 2 的更名,而 Dizo Go Pods D 也與 Realme Buds Q2 有許多共同之處。

2.jpg

看過耳機,Dizo 的智能手錶也像極了 Realme 同類型號。如果 Dizo 不是 Realme 的簡單品牌重塑,那該公司是否打算在不同的市場區域推出基於同樣硬件規格的產品?

3.jpg

相關文章:

Dizo Star 500/300功能機已獲FCC認證 無線耳機與智能手錶亦推出在即

(0)
上一篇 2021-06-01 12:08
下一篇 2021-06-01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