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預計特斯拉的皮卡Cybertruck將在2024年實現量產

訪問原網址

特斯拉

特斯拉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26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三表示,公司的激進降價舉措引發了市場對其電動汽車的一波需求。這一表態緩解了人們對經濟疲軟將抑制買家興趣的擔憂。

儘管汽車業務利潤率大幅下滑,但特斯拉在周三早些時候公布的第四季度營收和利潤均超過華爾街預期。該公司正試圖安撫投資者讓他們相信,在未來一年競爭加劇的情況下,該公司可以削減成本並繼續產生現金。

本月的大幅降價讓特斯拉成為了價格戰的始作俑者,但該公司預測今年的汽車銷量將增長37%至180萬輛,低於2022年的增長速度。在全球經濟疲軟之際,特斯拉的銷售前景成為投資者關注的焦點。該公司的長期目標是實現年銷量複合增長率達到50%。

馬斯克在與投資者和分析師舉行的電話會議開始時談到了這個問題。他表示,“這些價格調整確實對普通消費者產生了影響”。他補充說,1月份的需求大約是產量的兩倍。如果沒有外部干擾,特斯拉2023年的銷量可能達到200萬輛。2022年,特斯拉的交付量為131萬輛。

馬斯克:降價大大刺激了需求 2023銷量或達200萬輛特斯拉承認了對經濟不確定性的擔憂,並表示將在短期內“加速我們的成本削減路線圖,並推動更高的生產率”。

特斯拉CFO扎克·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表示,降價將削弱盈利能力,但隨着公司降低成本,利潤率應該會提高。

截至周三收盤,特斯拉股價上漲0.38%。財報發布后,特斯拉股價在盤後上漲了4.3%。(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IT 之家  和訊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3-01-26  馬斯克預計特斯拉的皮卡Cybertruck將在2024年實現量產
  • 2022-11-17  特斯拉董事透露馬斯克已確定CEO潛在接班人
  • 2022-01-26  馬斯克:Cybertruck量產今年不會啟動
  • 2021-10-11  馬斯克為特斯拉立下新目標:提銷量、造新車、遷總部
  • 2021-07-12  馬斯克:特斯拉不想只做汽車公司,沒有為收購SolarCity設定價格
(0)
上一篇 2023-01-26 09:49
下一篇 2023-01-26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