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車設計圖紙泄露 官方回應稱非最終文件

訪問原網址

1月24日消息,近日網上流傳了一組小米汽車車型的設計圖紙,主要展示了車輛前臉和尾部的設計細節。對此,小米集團公關部總經理王化回應稱,泄密的文件是非常早期的招標過程的設計稿,並非最終文件。

根據泄露的設計圖顯示,小米汽車前臉設計的確如保時捷設計,底部模擬進氣格柵,流行型大燈設計。

小米汽車設計圖紙泄露 官方回應稱非最終文件

對於此設計圖,王化稱的確是二級供應商保密的設計文件泄密,但該文件是非常早期的招標過程的設計稿,並非最終文件。

王化表示,小米一定會根據與該供應商簽訂的保密協議進行嚴肅處理。

小米汽車設計圖紙泄露 官方回應稱非最終文件

最後,王化還表示網上傳的各種小米汽車的消息,給研發小米汽車增加了不必要的煩惱。希望給小米一個寬鬆的環境,小米將會低調務實、全力以赴把車做好。

據此前媒體報道,小米首台車內部代號為MS11,或將搭載800V技術,搭載260kW的電橋,預計2024年1月正式批量生產。據悉,首台工程師已經在2022年的9月28日下線。

今年年初,在小米科技園區附近,還曾有網友拍到疑似小米汽車,車身貼滿偽裝塗裝,但從車型看為轎跑車型,外觀有些像保時捷帕拉梅拉,並配有激光雷達。

在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時任小米集團總裁的王翔曾表示,小米到2024年上半年實現智能電動車量產的目標進展順利,目前小米的電車研發團隊人數已超1800人,前三季度公司在造車方面的總投入是18.6億元。

在2021年3月份,小米正式宣布進軍電動汽車行業,預計十年時間投入100億美元。雷軍曾表示:“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重大的創業項目。願意押上人生全部的聲譽,親自帶隊,為小米汽車而戰。”

據了解,小米汽車項目已經落戶北京經開區,建設小米汽車總部基地和銷售總部、研發總部,將分兩期建設年產量30萬輛的整車工廠,其中一期和二期產能分別為15萬輛,預計2024年首車將下線並實現量產。

雷軍曾在社交媒體上讓網友選出自己認為小米汽車第一款車應該什麼價位。投票結果顯示,粉絲希望小米做中高端的汽車,因此小米第一款汽車價格區間為10萬-30萬元。(靜靜)

小米汽車設計圖紙泄露 官方回應稱非最終文件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和訊科技  TechWeb  搜狐科技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24  小米汽車設計圖紙泄露 官方回應稱非最終文件
  • 2023-01-23  小米汽車被曝設計神似特斯拉 Model 3
  • 2022-07-21  五菱營銷高管周鈃加盟小米汽車,向雷軍彙報
  • 2022-05-19  小米總裁透露小米汽車進展:正研發核心技術
  • 2022-03-23  小米汽車研發團隊規模超千人,將於2024年實現量產
(0)
上一篇 2023-01-24 18:59
下一篇 2023-01-24 2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