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改造”2024年款iPad Pro:配OLED屏幕 支持MagSafe充電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23 日消息,蘋果自 2018 年推出 iPad Pro 產品線以來,雖然在細節方面有所調整,但整體上並未改變。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通訊中表示,蘋果準備在明年對 iPad Pro 進行“重大改造”。

蘋果正“改造”2024年款iPad Pro:配OLED屏幕 支持MagSafe充電

古爾曼在通訊稿中表示蘋果在 2023 年對 iPad 產品線的調整幅度非常小,並表示今年新款 iPad Pro “不會有任何值得注意的新改進”,入門級 iPad、iPad mini 以及 iPad Air 也不會有任何“重大更新”。

古爾曼表示蘋果正對 iPad Pro 進行“重大改造”,有望在 2024 年的春季特別活動中亮相。本次“重大改造”包括但不限於升級到 OLED 面板。

IT之家附古爾曼在通訊稿中的部分內容:

2023 年款的入門款 iPad、iPad mini、iPad Air 都不會有任何重大更新。iPad Pro 也不會獲得明顯的改進。不過 2024 年款 iPad Pro 會完成重大改造,採用全新的設計並使用 OLED 屏幕。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還分享了 2024 年款 iPad Pro 的一個信息,報道稱蘋果計劃為 iPad Pro 改用玻璃后蓋,而不是現在的鋁合金一體成型。Apple 還考慮將 MagSafe 充電引入 iPad Pro 系列,類似於 iPhone 上使用的 MagSafe 技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快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23  蘋果正“改造”2024年款iPad Pro:配OLED屏幕 支持MagSafe充電
  • 2023-01-12  蘋果2023年可能不會推出第七代iPad mini
  • 2023-01-03  蘋果將 iPad mini 3 列為“停產”產品,不再提供硬件服務
  • 2022-12-29  均採用OLED 面板,蘋果有望在2024年推出11.1/13英寸的新款iPad Pro
  • 2022-12-27  郭明錤:蘋果新款iPad mini最早2023年底推出,暫不會被摺疊 iPad 取代
(0)
上一篇 2023-01-23 08:52
下一篇 2023-01-23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