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蘋果沒有在開發新款 HomePod MINI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22 日消息,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稱,蘋果沒有在開發新款 HomePod mini

Gurman:蘋果沒有在開發新款 HomePod MINI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 說,他認為蘋果沒有“積極地”開發 HomePod mini 的後續產品。

蘋果前些天發布了新款 HomePod,用戶開始好奇 mini 機型的更新。但在這一點上,我不相信蘋果正在積極開發這樣的產品。最新的 HomePod 並沒有添加 99 美元的 mini 機型中沒有的新功能,所以沒有一個明顯的理由來更新該機型。當然,如果能有更多的顏色,更便宜的價格,以及更好的聲音和麥克風,那就更好了,但真正的改進可能需要在後端進行 —— 與 Siri 和應用程序整合。

HomePod mini 於 2020 年 10 月在蘋果的 iPhone 12 發布會上發布。不到半年後,蘋果停產了初代 HomePod,讓 HomePod mini 成為該公司唯一在售的智能音箱,直到本周蘋果重新推出全尺寸的新款 HomePod。

剛剛推出的 HomePod 提供了大量以前專屬於 HomePod mini 的功能,包括 Apple Watch S 系列芯片、U1 超寬頻芯片、Thread 支持、溫度和濕度傳感器,以及一個更大的背光觸摸屏。

IT之家了解到,Gurman 曾於 2022 年 8 月爆料稱,蘋果正考慮在未來推出 HomePod mini 的新版本,但他沒有提供具體的時間框架或關於潛在新功能的細節,只是稱此更新不大,但現在看來這些計劃已被擱置。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鳳凰科技

相關事件

  • Gurman:蘋果沒有在開發新款 HomePod MINI  2023-01-22
  • 蘋果上調歐洲市場HomePod mini售價至109歐元/99英鎊  2023-01-19
  • 蘋果推出新款HomePod音箱  2023-01-18
  • 蘋果HomePod 16.2 正式版推送:整體性能和穩定性提升  2022-12-14
  • 蘋果 HomePod 16 公測版 Beta 發布,僅適用於 HomePod mini  2022-07-12
(0)
上一篇 2023-01-23 08:52
下一篇 2023-01-23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