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接手推特后或已裁員 80%,全職活躍員工僅剩約 1300 人

訪問原網址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1月20日報道,據Twitter內部記錄,Twitter的全職活躍員工人數已減少至約1300名,其中包括不到550名全職工程師。公司1300名員工中約有75人正在休假,其中包括約40名工程師。

Twitter內部記錄顯示,Twitter約有1400名非工作員工仍在領薪水,但預計不再履行他們在Twitter的原有工作職責。當CEO馬斯克要求他們承諾在Twitter2.0進行“核心”工作(其中包括需長時間工作)時,他們中的許多人都辭職了。

在馬斯克去年收購Twitter前,Twitter的員工人數約為7500人。內部傳言稱,無論馬斯克的收購是否成功,裁員都將發生。然而,據內部記錄和部分員工表示,馬斯克對Twitter人員的裁員幅度遠遠超過許多人的預期——或裁員約80%。

一位從Twitter辭職的工程師稱,由於員工流失,Twitter想要平穩維護服務的同時開發新功能變得更加困難。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IT 之家  新浪

事件追蹤

  • 2023-01-21  馬斯克接手推特后或已裁員80%,全職活躍員工僅剩約1300人
  • 2023-01-18  推特繼續裁員:員工數或降至IPO前水平
  • 2023-01-13  馬斯克調整Twitter API,第三方客戶端已無法連接
  • 2023-01-13  馬斯克繼續壓縮Twitter成本:關閉大量海外分公司
  • 2023-01-11  推特考慮出售用戶名以增加收入
(0)
上一篇 2023-01-22 22:59
下一篇 2023-01-22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