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糾正 MacBook Pro 規格錯誤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21 日消息,蘋果本周推出了採用 M2 Pro 和 M2 Max 兩款芯片的新款 MacBook Pro,但細心的網友查看規格頁面,發現蘋果縮減了媒體引擎的規格。

蘋果官網糾正 MacBook Pro 規格錯誤

蘋果中國官網顯示為兩個 ProRes 編解碼引擎

M1 Max 的信息顯示配有“兩個視頻編碼引擎”和“兩個 ProRes 編解碼引擎”,而在 M2 Max 的規格列表中僅列出了 1 個。

蘋果官方此前放出的新聞稿顯示,M2 Max 芯片具備兩個 ProRes 編解碼引擎。蘋果顯然已經意識到這個錯誤,目前訪問蘋果中國官網相關產品頁確實顯示為“兩個 ProRes 編解碼引擎”。

只是互聯網檔案館的 Wayback Machine 功能並未記錄蘋果中國官網該頁面的相關歷史,IT之家現附上國外蘋果官網的錯誤規格信息截圖:

蘋果官網糾正 MacBook Pro 規格錯誤

蘋果網站規格出現錯誤,僅顯示 1 個引擎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21  蘋果官網糾正MacBook Pro規格錯誤
  • 2022-10-25  蘋果MacBook Pro 14/16英寸2022搭載M2 Pro/Max芯片
  • 2022-10-23  蘋果正測試全新 M 系列芯片 Mac Pro
  • 2022-09-12  蘋果10月發布會有望發布iPad Pro、M2 Mac等新品
  • 2022-06-28  蘋果回應M2版MacBook Pro硬盤問題:雖然慢但效能強
(0)
上一篇 2023-01-22 20:57
下一篇 2023-01-22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