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與汽車製造商合作 為網約車和送貨業務設計電動汽車

訪問原網址

DoNews1月22日消息,據華爾街日報報道,Uber 正在與汽車製造商合作,為網約車和送貨業務設計成本較低的電動汽車。這是 Uber 車隊電動化努力的一部分。

當地時間周四,Uber 首席執行官 Dara Khosrowshahi 在一個活動上表示,公司正與製造商合作,開發為城市使用、運送乘客和送貨而優化的車輛。對於網約車來說,這包括最高速度較低、乘客可以面對面坐的乘用車。

Khosrowshahi 指出,他確實認為,許多乘用車的最高速度對於與網約車相關的城市駕駛而言是不必要的。“這可以減少配置,如果減少配置,就可以減少最終成本。”

貨車方面,Khosrowshahi 稱公司正在考慮兩輪或三輪和有載貨空間的較小型車輛,這種車輛可以更容易地穿行。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22  Uber與汽車製造商合作 為網約車和送貨業務設計電動汽車
  • 2021-05-21  美國加州要求到2030年90%的網約車為電動汽車
  • 2021-04-12  Uber:網約車業務迅速恢復,過去12個月交易額為300億美元
  • 2020-09-08  Uber承諾2040年平台車實現100%電動化 擬投8億美元幫司機換車
  • 2020-02-25  Uber將在網約車頂投放廣告 內容可根據時間位置變化
(0)
上一篇 2023-01-22 18:57
下一篇 2023-01-22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