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生網購iPad卻收到四塊香皂 亞馬遜回應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22 日消息,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道,現年 20 歲、居住在英國達勒姆郡的 Abi Chipchase 在亞馬遜平台上購買了一台蘋果 iPad,但打開包裹后裡面竟然只是 4 塊 Dove 香皂。

英國大學生網購iPad卻收到四塊香皂 亞馬遜回應

Chipchase 於去年 12 月 6 日在亞馬遜平台上訂購了 iPad,並因為不在家要求延後幾天發貨。但是亞馬遜平台還是在第二天送貨上門,Chipchase 的母親接收了這個包裹。Chipchase 回來之後打開包裹發現裡面只有 4 塊 Dove 香皂。IT之家查看了報道,報道中並未提及購買自營還是第三方網店。

英國大學生網購iPad卻收到四塊香皂 亞馬遜回應

她還為 iPad 購買了無線鍵盤和手寫筆。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瀏覽了社交媒體,發現也有人出現了同樣的問題。這影響了我現在的學習,因為我仍然沒有 iPad,但我的課程需要它”。

亞馬遜表示願意為她提供全額退款。但由於當時下單恰好是聖誕促銷,如果全額退款就意味着這筆訂單失效,而現在再次下單購買需要額外支付 80 英鎊(當前約 671 元人民幣)。她表示不接受亞馬遜的全額退款,要求發貨 iPad、無線鍵盤、手寫筆。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22 14:55
下一篇 2023-01-22 1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