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更新開發者條款:明確不允許開發第三方客戶端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20 日消息,推特(Twitter)於近日發布了《Developer Agreement》更新條款,明確不允許開發者繼續開發第三方 Twitter 應用程序。在條款中明確提及不允許開發人員“為 Twitter 應用程序創建替代或類似的服務 / 產品”。

Twitter 更新開發者條款:明確不允許開發第三方客戶端

  這意味着 Tweetbot、Twitterrific、Aviary、Echofon、Birdie 等第三方 Twitter 應用程序已經無法正常運行,也不清楚這些第三方客戶端未來能否恢復訪問。

  IT之家了解到,Twitter 官方於上周四悄然調整了 API,導致大量第三方客戶端無法正常運行。官方於 1 月 18 日發布推文,表示:“Twitter 正在執行其長期存在的 API 規則。這可能會導致某些應用程序無法運行”。

Twitter 更新開發者條款:明確不允許開發第三方客戶端

  而在整個過程中,第三方客戶端的開發者從未收到來自於 Twitter 的任何通知,也沒有收到要求關閉的公函。Twitter 甚至於官方始終沒有明確具體違反了哪些 API。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20  Twitter 更新開發者條款:明確不允許開發第三方客戶端
  • 2019-02-15  Twitter考慮新功能:允許用戶為已發推文加註“澄清”
  • 2019-02-14  Twitter iOS端測試新彈出頁面:可快速瀏覽個人資料
  • 2019-02-14  Twitter CEO 多西:正建立平台防騷擾機制,減少線下安全問題
  • 2019-01-23  Twitter推出PC網頁版新界面:可輕鬆添加表情符號
(0)
上一篇 2023-01-20 08:28
下一篇 2023-01-20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