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藍v認證”增加包年套餐

訪問原網址

Twitter“藍v認證”增加包年套餐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當地時間周三,Twitter宣布將為Twitter Blue訂閱服務增加包年套餐,同樣可以享受備受歡迎的藍v認證徽章,而且可以獲得比包月套餐更低的折扣價格。

  Twitter Blue包年價格為84美元,而之前通過網頁購買包月套餐為每月8美元,通過蘋果設備購買為每月11美元。

  這一折扣將針對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等國家/地區開放。

  自從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去年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以來,他已經為該公司引入了包括新訂閱服務在內的多項變化。

  藍V認證徽章之前只為政治人物、名人、記者和其他公共人物預留,但在推出訂閱服務后,任何人都可以付費獲得。馬斯克希望藉此為Twitter增加收入,以彌補廣告收入的流失。

  馬斯克去年12月初表示,基礎的Twitter Blue會員看到的廣告只有非會員的一半,該公司明年還將推出更高級別的無廣告會員。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Twitter“藍v認證”增加包年套餐
Twitter“藍v認證”增加包年套餐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劉明亮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和訊科技  36Kr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3-01-19  Twitter“藍v認證”增加包年套餐
  • 2022-12-13  Twitter藍V認證收費服務重新上線
  • 2022-12-11  馬斯克:Twitter 將把推文字符數限制提高到 4000 個
  • 2022-11-12  推特取消每月8美元的藍 V 認證服務
  • 2021-06-03  Twitter發布首款訂閱服務Twitter Blue
(0)
上一篇 2023-01-19 11:27
下一篇 2023-01-19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