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遭巴西反壟斷監管機構調查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巴西反壟斷監管機構Cade已開始對蘋果公司涉嫌濫用支配地位展開調查。

  該機構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拉丁美洲電子商務和金融科技巨頭MercadoLibre提出投訴后,Cade於1月12日啟動該調查。聲明說,該投訴是全球一系列反壟斷案件中的又一起,包括美國、歐盟、英國、韓國、日本、印度和印度尼西亞。

  蘋果暫未置評。

  蘋果公司總部位於加州庫比蒂諾。該公司通常要求開發者使用蘋果自帶的支付系統,這有助於確保蘋果公司從其平台上下載的應用程序中獲得傭金。這種嚴格的管控引發了訴訟和反壟斷審查,其焦點通常是蘋果拒絕讓開發者引導用戶使用其他支付方式。

  去年12月,MercadoLibre在其最大的兩個市場巴西和墨西哥提起訴訟,指控蘋果禁止第三方在iOS應用程序上分銷數字產品導致價格上漲,其違反了反競爭行為。

  巴西的調查可能需要長達兩年半的時間才能解決。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蘋果公司遭巴西反壟斷監管機構調查
蘋果公司遭巴西反壟斷監管機構調查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劉明亮

媒體報道

      和訊科技  和訊科技  TechWeb  新浪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蘋果公司遭巴西反壟斷監管機構調查  2023-01-19
  • 韓國開發者被收取33%傭金,蘋果有望明年1月修復這個問題  2022-11-26
  • 美國司法部對Adobe收購Figma交易展開反壟斷調查  2022-11-03
  • 蘋果App Store應用今日起可在韓國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  2022-06-30
  • 德國對蘋果追蹤第三方App規則展開反壟斷調查  2022-06-14
(0)
上一篇 2023-01-19 11:26
下一篇 2023-01-19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