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繼續裁員:員工數或降至IPO前水平 Q4營收同比下降約35%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

馬斯克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8日消息,知情人士稱,自從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去年10月底入主推特以來,已經有超過500家推特廣告商暫停了在該平台上的支出。

推特工程經理席德哈爾特·拉奧(Siddharth Rao)負責管理從事推特廣告業務的工程師。在周二舉行的員工會議上,他在演講中告訴員工,自馬斯克接管推特以來,已有500多家推特頂級廣告商暫停了在推特上的支出。他還同時透露,公司在1月17日(周二)的日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了40%,凸顯出其核心廣告業務面臨的危機。

自從成為推特新老闆后,馬斯克已經解僱了數千名員工,並急於推出付費認證功能,導致騙子在推特上冒充公司。這些亂象促使企業廣告商紛紛逃離推特。另外,推特還撤銷了政治廣告禁令,此前它和臉書等其他社交媒體公司因允許選舉錯誤信息在平台上傳播而受到廣泛批評。(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IT 之家  騰訊科技  網易科技  快科技  新浪  新浪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3-01-18  推特繼續裁員:員工數或降至IPO前水平 Q4營收同比下降約35%
  • 2023-01-13  馬斯克調整Twitter API,第三方客戶端已無法連接
  • 2023-01-13  馬斯克繼續壓縮Twitter成本:關閉大量海外分公司
  • 2023-01-11  推特考慮出售用戶名以增加收入
  • 2023-01-08  推特被裁員工僅獲 1 個月工資補償,低於馬斯克此前承諾引發不滿
(0)
上一篇 2023-01-19 09:25
下一篇 2023-01-19 11:26

相关推荐